坐看云起

过激牙吹,只写HE,爱好发糖。
少易好吃!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少易】日有思,夜以记 4



【易总管放在书桌角落的日记本 2】





 2月17日                  晴                     星期一

 

       最近几日的天气有所好转,不过中午时分的刺眼的阳光有时还是会带来些许不便。总之这几天基本上还算是比较清闲,宴仙坛暂时没有什么大事需要我去亲自处理。

 


       哦,让人开心的好消息倒是有一个——那空桑的小鬼今天寄了信过来,说是最近几天都不能再偷偷溜到宴仙坛来了。哼,正好我还乐得自在呢,这下总算是不用再每天都被他缠着聊天了。

 


       哎呀呀,还真是没想到呢,他居然还能差点被那些食魂发现,果然是个冒冒失失的小鬼啊。看他这样,怕是做不成什么大事的。而且他居然还有闲心在信里纠结我没有吃他巧克力一事。啧,那到底有什么好尝的?我居然还留着那盒碍事的东西……


 

       哼,我早晚要把他偷偷养着专门用来给我送信的这只鸽子给炖了,看他以后还怎么骚扰我。三天两头寄信过来烦不烦啊,我的抽屉都快被塞满了。


 

       今天没有某个小鬼的打扰,工作果然顺利多了,闲暇时间也大大增加。我看他干脆以后都不要再过来了算了……不过难得一整天都没有那个呱噪的家伙给我惹麻烦,好像稍微有一点不习惯啊?

 

 

 



 

       空桑少主的烹饪水平果然还是不怎么样——我这只是在打探敌情,简单地检查一下空桑那边的做饭技艺而已……反正,这一次的和之前那次比起来,大概就只有一点点小小的进步吧,勉强算是手艺尚可。啊,不过要是让他知道了,肯定又要得意忘形了。切,我才不会告诉他呢——哼哼,就让那个小鬼自己伤心着去吧~





——————————

上一篇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