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

过激牙吹,只写HE,爱好发糖。
少易好吃!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今日份的魔鬼盛宴 (终于把79关打过去了)


      这次我卡关卡了好久,最后把阿喻喂了一堆兔兔包极限硬刚过去了……


      主要我诗老师过于不给力,二技能永远清不掉对面的buff,导致我疯狂白给emmmm


———————————————————


      上次有魔鬼建议我全5星膳具打,可我只玩了一个月,根本没钱啊……我现在新手送的那套暴击膳具也只是2个2星,1个3星……


【PS: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金玉膳具盒子,永远都只给我筷子???我都快集齐所有金色筷子了啊喂!】


      这都是什么人间疾苦,我还是去吸牙回血吧QAQ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