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

过激牙吹,只写HE,爱好发糖。
少易好吃!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少易】日有思,夜以记 1



【空桑少主压在书下的日记本 1】




 2月14日                 小雨                    星期五 

 

       今天的天气突然开始发冷了,再加上几乎持续了一整天的粘腻的雨丝,简直是雪上加霜。明明已经加了厚外套,可冷风还是毫无影响地我衣服里使劲钻。好在餐厅里的客人似乎没受影响,还是人来人往的——大概是因为今天餐厅里新推出的情人节促销吧。不知道那边是不是也有限量的特定菜肴?啊,之后要不要研制几道祛寒保暖的新品出来应景呢,而且还可以找借口悄悄做几份给那边送去……

 

 

       果然还是不喜欢这样湿冷的天气。虽然有烤乳猪帮忙在后院生火取暖,不过提心吊胆、生怕他一言不合就炸了整个院子的感受实在是不怎么美妙。而且下午还要顶着糟糕的天气进行锅包肉的魔鬼训练——即使我试着用今天是节日来当借口,也还是没有逃掉!这惨烈的痛苦回忆简直是人间地狱……

 


       希望明天的天气可以有所好转吧,否则又要煎熬一天了。唉,真是不明白,明明是同样的天气,为什么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受影响呢?难道那件斗篷这样厚重保暖吗?可是完全看不出来呀。要不我下次试试看,能不能找到个什么机会去偷偷碰一下,感受那斗篷的神奇之处……

 

 

       说起这个,也不知道那盒巧克力他最后到底会怎么处理……虽然我好说歹说、软磨硬泡,居然成功让他收下、还带回去了,不过大概会被无情地直接扔掉吧?唉,可惜我特意练习制作巧克力好久,还差点都因此长胖了……

 

 

       嘛,看在我精心设计准备的包装的份上,说不定他会留下当个摆设或是装饰品?哎呀,明天再去探探他的口风好了,说不定还能成功哄骗他尝尝呢!嘿嘿,今天他看到我突然偷偷溜过去,居然吓了好大一跳。那个少见的惊讶表情真是可爱极了,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看到呢?

 



——————————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