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

过激牙吹,只写HE,爱好发糖。
少易好吃!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设计了易牙的衍生手链(初稿)!嘿嘿,骄傲w

 

       紫色、蓝色、金色珠子的大体配色,是因为易牙的衣服偏向这些色系;银白的手链本体,是因为易牙给我一种难以接近的神秘感;然后为了表现出牙牙闪闪发光的漂亮赤红色眼睛,我研究了好久,最后决定使用不同深浅的红色小珠子再搭配上一颗漂亮的石榴红镶金半透明琉璃珠。(作为一个选择困难,最下面的那两个吊坠花托究竟是要选用金色还是银色仍未决定,咳咳。)

 

       手链上的珠子都是可拆卸设定(问就是我也不知道这要怎么实现x),所以后面几p是手链的第二种戴法呀。

 

       这些都是手链的初稿设计,我还没有全部画完,先丢上来看看hhh(后面应该会加上更多珠子的细节和花纹,以及试着研究一下阴影和高光?画渣瑟瑟发抖x)

 

 

       为了画这个手链,我甚至还特意去下载了一个指绘软件……而且因为我是个文手其实根本不会画画、业务过于不熟练,前前后后大概花了20h以上才画完所有内容。所有的珠子全都是我手动画的圆,抠了半天的细节差点崩溃QAQ

 

(因为蠢蠢的我,在把那堆珠子全部画完以后,才终于找到了画圆辅助器……呜呜呜我已经这辈子都不想再画圆啦!)

 

        这就是在单纯的为爱发电呀——我其实既不会画画,也不会设计……我也不知道这个设计在小可爱们看来怎么样,不过这差不多可以算是我心目中的牙牙啦w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