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

过激牙吹,只写HE,爱好发糖。
少易好吃!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谢谢看完的小可爱,真的很抱歉


       占tag非常抱歉,临走前我想给小可爱们一个交代。

 

       就是,最近可能、因为自己的原因,会离开一小段时间………因为我持续的负面状态,和一团糟的生活,我好像实在是无法再继续写出少易小甜饼了。

 


       我其实真的挺垃圾的,好像也没有写出什么优秀的作品来……实在很对不起喜欢少易的那些小可爱们,我真的好菜啊。

 

       我的那些小甜饼们热度都不怎么高,作品基本上都没什么人看,偶尔莫名其妙火了的车也三天两头被lof疯狂屏掉吃热度。我有时候也会偷偷怀疑,我是不是真的不怎么适合写文……我的作品,是不被热爱的吧。

 

       这次大部分是个人原因吧。在现实生活里其实一直处于崩溃的边缘,这一阵子似乎生活里唯一的意义就是写少易文了。我也不知道我究竟为什么要存在,我到底还有什么用……

 

       看哪,写着写着、我莫名其妙又开始丧了,真的非常对不起看到这些负能量的小可爱们呀QAQ


 

       就是这样一个没什么用的短暂告别吧……或许是一周、两周,一个月……等到我能够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心态、和生活,可以拥有一个更好的心理来面对一切的时候,我还会回来的。

 

       到那时候,我应该可以继续写出更好的小甜饼吧——那些还在连载的文我也不会弃的,有生之年里绝对会填完坑的。就算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看他们甜甜的恋爱日常啊,我也要执着地给他们一个完美的he结局。

 

       毕竟少易那么好,我果然还是舍不得他们,无法做到悄无声息地离开……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