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

过激牙吹,只写HE,爱好发糖。
少易好吃!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我的作品 目录(持续更新)


       整理了到目前为止,我发过的所有少易粮食。


       一共分为5个系列:【三轮车♂系列】、【小甜饼系列】、【日记系列】、【画画涂鸦】、【其他】。


 

       爱吃糖和车的小可爱们,点关注不迷路呀

 

 

—————————————— 

 

三轮车系列】:

 

1. 易牙魔改图♂系列:


       1       2

 

 

2. 欺负♂变成蛇的牙牙(可能扩写):


       嘘,悄悄来w

 

 

3. 欺负♂睡着的可爱易牙(可能有后续):


       管饱哦~


 

4. 围观醉酒的易大总管(预告):


       可爱的醉酒牙牙x

 

 

 

 

【发糖可爱小甜饼(有私设)】:

 

1. 有关少易的20个真相(一发完):


       不甜不要钱~

 


2. 少易自制魔改剧情系列(连载中):


       点击开始旅程吧

 


3. 当空桑少主变成猫了(连载中):


       

 


4. 当易牙重新选择人生(连载中):


       

 


5. 比元宵还甜的是什么(元宵节贺文,连载中):


       1(现场版) and  1(图片版)

 


6. 新年贺文(脑洞,一发完):


       点我围观少易w 


 

7. 在这人间,鬼神莫辩(一发完):


       是随笔哦

 



 

日记系列(有私设)】:

 

快来偷偷围观少易两人名为日记,实为暗恋记录的日记本吧!(连载中):


       1   2   3   4 

 

 

 

 

【其他】:

 

1. 围观食物语官方发糖!(无意间吃到的惊天大瓜):


       张嘴吃糖w

 


2. 易牙催你去学习啦!(自制表情包,一发完):


       帮你找到学习动力x

 


3. 沙雕cp连线题(超好笑x):


       博君一笑w

 


4. 和沐雪大大关于易牙的讨论(一发完):


       帮你更好地了解易牙!


 

5. 关于易牙不是坏人的论文(连载中):


       是历史向w

 




【渣画手的】:


  1. 易牙的衍生手链设计: 


       漂漂亮亮的牙牙手链w 



2. 牙牙的斗篷云纹扣:


       画了好久QAQ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所有少易产出啦,而且这个目录会持续更新哟~ 欢迎大家去翻我的各种合集,也欢迎大家提出提议翻车了可以告诉我哦,我及时补!


       听说有好几个大大都发现了我的另一个号?瑟瑟发抖,真的有那么明显嘛QAQ 请所有已经把我马甲扒掉的魔鬼私信告诉我一下可以吗……


       整理了半个多小时,差点累死啦QAQ 创作不易,小可爱们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吗?感觉我的文章都没多少人喜欢,有点点小失落呀……



评论(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